不闲君

好久不见哦~
感谢每一位曾经的过客。

-待得燈花落,
溫此秋薄酒。

「归期难念」

“是说归期难念,终究不念归期。”

 

嗷,这是一个sad的图→文的故事。

作为一朵文艺雲总是控制不住写一些乱七八糟的文字,图一开始是可以看的,后来被我改了一堆就不能看了,结果改不回去了,于是它就变成了现在这样QAQ。

多么sad啊,让我哭一会。

 

其实写文是最初的愿望,但是实在太难,也没有人看,我一步步走吧,就成了段子手啦。

【归期难念】是二月份的脑洞,一开始它没有名字,后来想着名字就想出了故事。

因为实在太忙,所以一点点做,现在才填上,虽然你们看内容不多。

三月份的脑洞比较庞大,难以实现,我可能还得想好久,所以暂且搁下。

不过我自己很喜欢,所以不会坑掉的。

 

关于这个故事,很短,不过剧情应该还好,我自己看来,结尾也还好。

到今天我才发现我真的是个话痨QAQ

不说什么了,应该没人能看到哈哈哈哈哈哈~~~

晚安好梦~~~

 
评论(2)
热度(9)

© 不闲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