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闲君

好久不见哦~
感谢每一位曾经的过客。

-待得燈花落,
溫此秋薄酒。

「 秦 时 明 月 · 卫 练 · 痴 」

“那个时候,我从来没有想过。那个背影,我将用一生去远远地眺望。”

 

关于排字,考虑了很久是“痴”还是“执”,然后这是结果。

关于图,其实它是个合成_(:з」∠)_

这棵树累死我了QAQ虽然我很喜欢它......

卫练的故事我就不多讲了,看秦时的都明白T^T那两集虐得我......

这幅图拖了多久我也不想回忆了_(:з」∠)_

 

此时相望不相闻,愿逐月华流照君。

就这样吧,我爱秦时\(­'ˇ '\)~~

 
评论(2)
热度(25)

© 不闲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